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发表于:2020-11-07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时尚机械表制造商艾戈勒对蓝宝石水晶材料在腕表的设计应用上,有了新成果。艾戈勒最近推出了陀飞轮系列新成员——蓝宝石无边行者陀飞轮腕表,该系列表壳、底盖、表冠、表带呈透明形态,加之镂空飞行陀飞轮机芯,带来全新360°全景蓝宝石与机械美的视觉盛宴,以硬核技术打造21世纪“皇帝的新表”。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新上市的蓝宝石无边行者陀飞轮腕表是艾戈勒设计师对蓝宝石材料运用又一里程碑式的设计杰作。表盘和底盖采用一整块蓝宝石水晶手工精致打磨切割,晶莹剔透带有防眩处理;蓝宝石表壳呈透明状态,表盘与机芯清晰可见,仿若悬于半空中,出色演绎清透机械美学。蓝宝石水晶以硬度著称,其莫氏硬度达到9,仅次于钻石。也正因为蓝宝石水晶的硬度,蓝宝石水晶的加工难度也随之直线上升,用蓝宝石水晶制作表壳的腕表依旧是钟表界的稀有品种。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艾戈勒蓝宝石无边行者陀飞轮腕表搭载艾戈勒自主研发的镂空飞行陀飞轮CAL.A9001机械机芯,拥有80小时长动能存储。机芯采用双发条联动系统及Incabloc避震系统,振频为4HZ(28800v.p.h)。机芯设计上剔除了不必要的夹板部件,仅留下刚毅的机芯骨骼,擒纵机构围绕着陀飞轮底座360°旋转,从而抵消地心引力带来的走时误差,提升走时精准度。全透明底盖可见背面缎面拉丝打磨的平整机芯夹板及25颗合成红宝石轴承,打开全新机械感官享受。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在细节的处理上,更是精益求精。表盘刻度采用渐变彩虹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替代,呼应蓝宝石水晶元素,不但增添了腕表的观赏程度,更为机械的工艺性加分。具有环保夜光功能的指针,是瑞士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是一种洁净的、可重复使用的夜光材料,从此无惧黑夜。蓝宝石无边行者整表厚度为11.4mm,方形表壳长42mm,宽40mm,重81.9g,50米防水。其它部件均采用透明设计,表冠同是蓝宝石水晶制成,表带采用半透明硅橡胶表带,表扣为316L精钢针扣,连接各透明组件,观赏性与实用性同时兼备。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这款陀飞轮腕表限量发行100枚,超卓技术与符合当代设计的审美相辅相成,集中展现了艾戈勒机械表在蓝宝石材质运用上的全新突破。设计师呈现出极致纯粹的一枚新时代陀飞轮,将清透机械美学与无界设计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

时尚机械表制造商艾戈勒对蓝宝石水晶材料在腕表的设计应用上,有了新成果。艾戈勒最近推出了陀飞轮系列新成员——蓝宝石无边行者陀飞轮腕表,该系列表壳、底盖、表冠、表带呈透明形态,加之镂空

富贵鸟坚守公益初心 打造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富贵鸟坚守公益初心 打造值得信

如果将爱心捐赠看做一种力量,那么它一定是发自内心、持续向上、向善的力量。涓涓细流汇成大江大河,解受助者燃眉之急,帮助他人于危难。 10月29日,富贵鸟“翼展”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瑞士罗马表双11攻略 百变风格演绎绅士时尚
瑞士罗马表双11攻略 百变风格演

绅士风、时尚风、雅痞风、帅气风、休闲风……谁不想尝试多一些风格呢?为了让自己时刻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挑选一款精致的手表,即是时刻亮眼的搭配小心机,又是生活和工作的实用工具。 用心挑选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

随着消费者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尤其是85后、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人群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购买需求更是逐渐向成分天然与香氛市

赏腕间圆满:瑞士罗马表女士腕表推荐
赏腕间圆满:瑞士罗马表女士腕表

腕表,是职场上的最佳伴侣,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毕竟时间从不等人,而腕上的计时,时刻提醒着你时间的流逝。把握当下的每一刻,生命中的每一段或精彩、或平淡的经历,都是生活给予我们的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