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发表于:2020-10-10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随着消费者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尤其是85后、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人群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购买需求更是逐渐向成分天然与香氛市场、高颜值又方便等方向转移。目前,香氛产品与天然成分产品正在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消费需求点,有着高颜值,成分天然并且自带香气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更是广受年轻人喜爱与认同。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香氛+天然成分+高颜值,挖掘洗护市场新需求

在“高颜值”与“成分党”的趋势下,主打天然萃取活性植物精华与香氛护理的头皮头发护理品牌Begirl旗下的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正好贴合了市场这一需求,让消费者在洗发护发的过程中,享受天然萃取精华成分与香氛护理带来的愉悦感与满足感。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Begirl品牌,致力于从健康生活与需求出发。该品牌旗下系列产品均甄选优质产地与原材料,天然萃取活性植物精华,采用日本专利香料技术(AromaHygiene),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

目前,Begirl果萃洗发泡泡系列,已在Begirl天猫旗舰店独家上市销售。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水蜜桃+大米泡泡,头皮“吃”进水果营养

Begirl桃桃米粹润泽洗发泡泡蕴含水蜜桃精粹与韩国进口大米精粹, 氨基酸配方,0硅油,0二噁英,0硫酸盐,0皂基,以天然成分温和清洁秀发;泡泡更绵密细腻,洗发后散发清新蜜桃少女香,犹如一颗行走的人间水蜜桃。

一按就出泡的便捷洗发体验,省去了使用起泡网的工序,为“懒人”们提供便捷的洗发护发体验,极大程度节省了洗护美发的时间。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聚焦Z世代,品牌首次跨界联合

一直在创新的Begirl品牌,在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不断更新品牌年轻化的传播推广战略,精准聚焦Z世代人群,此次Begirl果萃洗发泡泡上新之际,打破次元壁,破圈与快看漫画合作,以流行二次元文化带动产品升级。携手国漫IP《吾凰在上》甜蜜打造《吾凰在上》×Begirl发の泡泡定制礼盒,为粉丝带来吾凰甜蜜,每天都是心动奇遇的浪漫联合!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Begirl,成分安心自然的头皮头发护理品牌

Begirl品牌始终坚持“天然萃取,安全健康”的配方研发方法,严选全球优质产地的天然原料成分,并萃取天然提取物替代化学防腐成分,力求在大自然中探索更加健康安全的美丽之道。未来,Begirl品牌将会继续创新产品,不断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诉求,坚守品牌理念,让更多成分安心天然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打动更多消费者。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

随着消费者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尤其是85后、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人群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购买需求更是逐渐向成分天然与香氛市

赏腕间圆满:瑞士罗马表女士腕表推荐
赏腕间圆满:瑞士罗马表女士腕表

腕表,是职场上的最佳伴侣,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毕竟时间从不等人,而腕上的计时,时刻提醒着你时间的流逝。把握当下的每一刻,生命中的每一段或精彩、或平淡的经历,都是生活给予我们的

揭秘一年仅靠私域流量,卖光15万+的护肤品“Inwell因为”
揭秘一年仅靠私域流量,卖光15万

在国货美妆护肤品蓬勃发展的今年,微生态 护肤首倡 品牌 “Inwell因为” 迎来品牌成立的一周年,作为今年最受行业瞩目的微生态护肤品牌,一年仅凭私域流量,年销 15万件产品, “Inwell因为”

520情人节——瑞士罗马表告白指南
520情人节——瑞士罗马表告白指

520,“我爱你”,心心念念的网络情人节马上到来,又是一

Coach宣布林书豪成为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宣布林书豪成为男士产品系

2020年5月8日,上海–Coach欣喜地宣布国际著名篮球明星林书豪成为品牌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在79年前的成立之初,就以敢于革新、坚持品质而赢得声誉,在成长的历史中,Coach始终践行着品牌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