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粉红 耀世登场--粉色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重磅来袭

发表于:2021-11-05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科技成就经典,色彩表达真我。今日,游戏外设优质品牌罗技G推出全新粉色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突破外设颜值想象,并搭载出色的LIGHTSPEEDTM无线技术及HERO 25K传感器。以胜利之粉突破万重关卡,打造出色的荣耀战役。在粉色装备的加持下,为胜利添上传奇色彩。鼠标将于11月在中国首发。

身披粉红 耀世登场--粉色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重磅来袭

胜利之色 粉红来袭

2020年推出的限量款粉色罗技G PRO无线游戏鼠标,继面世以来,就在玩家及职业选手中备受追捧。不仅是时尚百搭的桌面设备,也是彰显个性的职业级竞技之选;不仅是“少女色”,也是“猛男粉”。

此次粉色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是罗技G推出的第二款粉色鼠标,旨在为玩家提供不同的个性选择。作为常规款颜色,兼顾了性能与颜值,将陪伴更多玩家驰骋游戏战场。

“轻”而易举 屡创佳绩

凭借出色的电竞性能,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帮助职业选手屡创佳绩。掌控战局,“轻”而易举。重量轻至约63克,相较罗技G PRO无线游戏鼠标降重约25%,提升操作的流畅度,反馈指尖的每一丝细节。

HERO登场 高效护航

罗技 G PRO X SUPERLIGHT配备新一代HERO 25K传感器,可在兼顾准确性的基础上,实现低延迟,大程度促进手与鼠标的同步。通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HERO 25K传感器可根据鼠标移动不断调整帧速率,大幅减少电量消耗。

身披粉红 耀世登场--粉色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重磅来袭

硬核科技 一招制敌

硬核科技铸就超神时刻。罗技 G PRO X SUPERLIGHT搭载响应速度优秀的2.4 GHz LIGHTSPEEDTM无线技术,大幅度解决延迟、连接不稳定的问题。此外,还配备了大尺寸、低阻力的PTFE脚垫,在使用过程中大幅度降低摩擦。

关于罗技:

罗技专注于设计体验,帮助用户追逐梦想,以及在工作及生活中创造更多、实现更多、享受更多。通过运算、游戏、视频、直播与创客以及音乐,罗技设计的产品将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ASTRO Gaming、Streamlabs、Blue Microphones、Ultimate Ears 和 Jaybird。

罗技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LOGN)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

版权所有2021罗技。Logitech、Logi、罗技G、罗技和其他罗技标志归罗技所有。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身披粉红 耀世登场--粉色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重磅来袭
身披粉红 耀世登场--粉色罗技G P

科技成就经典,色彩表达真我。今日,游戏外设优质品牌罗技G推出全新粉色PRO X SUPERLIGHT游戏鼠标,突破外设颜值想象,并搭载出色的LIGHTSPEEDTM无线技术及HERO 25K传感器。以胜利之粉突破万重关卡,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

2021年11月,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携手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强势出道! 他能量联名「李小龙」! 高手出招,KO油光! 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这就是李小龙!被誉为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

今日,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正式于中国首发上市。这是继罗技G K/DA联名限定系列之后,强势外设品牌罗技G与知名电竞IP英雄联盟携手打磨的又一力作。 英雄联盟十年征程,陪伴了千万玩家热血奋战。十

乐动静 知去来——SHURE舒尔SE846耳机 随时随地,轻松享“乐”
乐动静 知去来——SHURE舒尔SE84

拥有一款高性能与美学兼具的耳机,是当代人点亮生活的必备单品之一。日常中有很多场景都需要我们与耳机做伴,例如在家独处、运动健身或外出旅行,带上它的一瞬间,便能尽情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影接不暇 – IMAX Enhanced上线爱奇艺项目分享会暨新片体验会震撼来袭
影接不暇 – IMAX Enhanced上线

2021 年 10 月 27 日,以影接不暇为主题的 IMAX Enhanced 上线爱奇艺项目分享会暨新片体验会在北京举行。这场 视听盛宴 由 IMAX 中国( 港交所:1970) 、音频科技行业领导者 Xperi ( 纳斯达克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