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发表于:2021-11-03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2021年11月,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携手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强势出道!

他能量联名「李小龙」! 高手出招,KO油光!

“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这就是李小龙!被誉为功夫之王,武术宗师,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李小龙更是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通过个人魅力和不懈的努力,把“Chinese kung fu中国功夫”推广全球,让中国功夫从此闻名于世!李小龙的“自强不息,不畏挑战,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一直激励着所有的中国人,也成为了当代年轻人拼搏奋斗,不屈不挠,永远追求超越自我的情感寄托!

他能量,作为中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一直以“正能量、敢挑战”作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为中国男士高效解决肌肤问题,改善男士肌肤状态,提升个人形象,帮助中国男士实现更好的精神面貌,敢于应对挑战,突破自我,时刻充满自信活力能量感。

他能量的品牌精神与李小龙先生所倡导的自强不息武道精神不谋而合。2021年他能量品牌以李小龙的武道精神作为灵感,融合独具特色的功夫属性,打造出全新李小龙跨界合作护肤系列产品,以及KO油光男士护肤礼盒!正如李小龙的功夫一样,他能量护肤系列,精准出击,高效助力男士KO油光,酷爽有型,彰显个人魅力,自信登场!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他能量X李小龙KO油光男士护肤礼盒,一盒KO男士肌肤痛点问题

此次他能量X李小龙联名礼盒,专门针对男士水油失衡的肌肤问题,研发了三款合作版产品,分别是【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他能量酷润保湿精华水】、【他能量酷润保湿乳】,为男士带来清洁+控油爽肤+保湿的全新护肤体验。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联名礼盒中,男士人手必备的【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蕴含天然竹炭和肾茶控油精华,搭载双重天然磨砂微粒,能深入清洁毛孔、去除老旧角质,减少黑头,洗后肌肤清爽不紧绷,一支洁面膏就能满足清洁、控油、去黑头三大功效,成就“控油好功夫”;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洗脸后,使用【他能量酷润保湿精华水】,含有金缕梅、肾茶、兵豆籽等天然成分,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有助减少油脂过盛,平滑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状态,令肌肤回复水润净爽的良好状态。同时还可以当作须后水使用。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第三步,后续使用【他能量酷润保湿乳】,蕴含仙人掌、莲花等植物精华,可以在肌肤形成保湿锁水层,持续保湿,改善肌肤粗糙干纹等问题。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他能量KO油光护肤礼盒,通过解决男士皮肤油腻、有黑头、缺水干燥的问题,打造男士酷爽肌,让肌肤持续净爽肤感,令人精神飒爽,随时展现活力状态,自信有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跨界合作版的礼盒包装,以李小龙的功夫形象作为主体,创意性地设计了在拉动盒子的同时,就会出现李小龙打双节棍的身影,生动地重现李小龙的经典招式及无敌风采!更展示出新国潮、新“功夫”的文化意象,能让更多的年轻一代去感知和体验到中国文化,同时也更好地体现了他能量品牌“活力、正能量、敢挑战”的品牌精神,引发共鸣。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他能量X李小龙 传递新生代硬核自信!

李小龙,从实战出发,吸收各家所长,自创了实效性最强的截拳道;他能量,从功效出发,以护肤黑科技搭载硬核成分,高效解决男士肌肤问题。他能量携手李小龙IP,强强联手,以“控油好功夫,自信有能量”作为核心理念,推出全新男士护肤系列,将在2021年11月震撼上线,希望通过产品将李小龙自强不息、不畏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传递给中国男士,帮助中国男士展现自信活力状态。同时还有明星主播大左、百万级博主联合推广,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新“功夫”的热潮中来,体验不一样的新国潮,不一样的新护肤体验!

关于他能量,

他能量,创立于2009年,是丹姿集团旗下的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专注于解决中国男士肌肤问题,创立他能量护肤研究中心,凭借创新科技,以“外控油、内补水”作为产品开发理念,解决男士肌肤外油内干、缺乏活力的肌肤问题,让中国男士拥有净爽肤感,回复活力状态。12年以来,他能量品牌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为广大中国男士提供多种护肤解决方案。未来,他能量携手李小龙,将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男士提供更卓越的护肤体验,帮助中国男性实现自信活力!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龙」跨界系列,重磅来袭
又一国货崛起了!他能量X「李小

2021年11月,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携手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强势出道! 他能量联名「李小龙」! 高手出招,KO油光! 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这就是李小龙!被誉为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英雄上身,玩出位—罗技G英雄联

今日,罗技G英雄联盟典藏系列正式于中国首发上市。这是继罗技G K/DA联名限定系列之后,强势外设品牌罗技G与知名电竞IP英雄联盟携手打磨的又一力作。 英雄联盟十年征程,陪伴了千万玩家热血奋战。十

乐动静 知去来——SHURE舒尔SE846耳机 随时随地,轻松享“乐”
乐动静 知去来——SHURE舒尔SE84

拥有一款高性能与美学兼具的耳机,是当代人点亮生活的必备单品之一。日常中有很多场景都需要我们与耳机做伴,例如在家独处、运动健身或外出旅行,带上它的一瞬间,便能尽情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影接不暇 – IMAX Enhanced上线爱奇艺项目分享会暨新片体验会震撼来袭
影接不暇 – IMAX Enhanced上线

2021 年 10 月 27 日,以影接不暇为主题的 IMAX Enhanced 上线爱奇艺项目分享会暨新片体验会在北京举行。这场 视听盛宴 由 IMAX 中国( 港交所:1970) 、音频科技行业领导者 Xperi ( 纳斯达克

全新BR 05 GMT手表:蓄势待发,遨游四方
全新BR 05 GMT手表:蓄势待发,

Bell Ross以都市时尚笔触演绎时间与旅游,BR 05系列首款GMT手表正式亮相!鉴于目前环境所限,出门旅游仍然遥不可及,大家都惦念着以往机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