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发表于:2019-09-26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轻巧便携,是当下设计师对笔记本的刚性需求。轻便的笔记本能让设计师随时记录下自己迸发的灵感,成为设计师创作的助力。纵观市面上的产品,ROG幻15冰川蓝可以说非常符合设计师的要求:整机重量仅有约1.9KG,厚度方面也只有约18.9mm。对比其他产品来说,ROG幻15冰川蓝可以满足轻巧便携方便的要求,方便设计师随时将自己的灵感记录下来。这样一款适合设计师使用的笔记本,目前在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已开售,首发价格只需13999元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100004589045.html

  这款ROG幻15冰川蓝在满足轻便设计的同时,ROG还专门为设计师而重新定位、设计这款产品。ROG幻15冰川蓝的游戏元素被削弱不少,如果你不看正面的“败家之眼”LOGO你甚至还不知道他是出自ROG之手。全新的冰川蓝配色,更加符合设计师的基调,让整款笔记本显得更加的时尚、淡雅。低调又不失内涵的设计元素,和设计师的风格非常相符。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轻便与设计,只是在外观赏迎合了设计师的需求。内在上,ROG幻15冰川蓝也针对设计师而定制了更强悍的性能,让设计师可以随时输出自己的灵感。

  也因此,ROG幻15冰川蓝搭载了第九代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独立显卡。强劲的性能让用户们能够更加流畅地表达出自己心中的创意方案。同时得益于ROG Boost超频技术的运用,进一步提升显卡性能!这样的硬件配置,使得ROG幻15冰川蓝在运行PS、AE、PR、C4D等软件的时候,有着极快的运行速度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此外,ROG幻15冰川蓝采用了1TB+32GB Intel® 傲腾™H10混合固态硬盘,它可以智能优化软件的运行时间,也能快速存储下设计师们的创意设计。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当然,高性能也意味着在高发热。为了让设计师能够更为高效的创作,ROG幻15冰川蓝采用了冰川散热架构。12V双风扇、五热管、四出风口保证了强大的散热能力,而梯形切割设计带来的空气流量增强,则进一步提高了散热效能,让设计师在使用CAD、PR等设计创意软件,不会因为散热而影响工作效率。并且,ROG幻15冰川蓝有着ROG暴风增压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自行调整风扇转速,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对于设计师来讲,他们在工作时候要插入各种各样的硬盘或者外接一些设备,来导入素材文件和工程文件。为此ROG幻15冰川蓝支持I/O全接口,配置了一个USB 3.1 Type C Gen2、一个USB 3.1 Gen2 Type A、两个USB 3.1 Gen1 Type A。对比同类型产品,ROG幻15冰川蓝在这点细节方面更为出色。而其中USB 3.1 Type C Gen2接口支持DP1.4和双向USB PowerDelivery功能,它可以将创意设计接入到更大的显示屏幕,让设计团队可以轻松预览。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综合以上这些配置设计,可以看到ROG幻15冰川蓝在性能设计以及细节方面,都是为了满足设计师的痛点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无论是更轻便的机身、更符合设计师审美的配色、更强悍的性能、更好的散热还是说更全面的接口,都是设计师最需要的需求特点。

  ROG幻15冰川蓝在人性化设计上非常的贴心,让笔记本在轻便的同时,还保证了性能更加高效的输出,让设计师能够随时将突然出现的灵感转换为精彩的作品。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蓝让创作更为轻松
性能颜值统统满足!ROG幻15冰川

轻巧便携,是当下设计师对笔记本的刚性需求。轻便的笔记本能让设计师随时记录下自己迸发的灵感,成为设计师创作的助力。纵观市面上的产品,ROG幻15冰川蓝可以说非常符合设计师的要求:整机重量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

说起刚刚过去的夏天,除了炎热,仿佛也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根据国家气象中心中央气象台发表的消息,北京局部地区的平均最高气温已突破40度。全国平均气温也比去年高出0.9℃,是1961年以来历史同

超频哪能是游戏本专属?看ROG幻15怎样玩转ROG boost
超频哪能是游戏本专属?看ROG幻1

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前提下,超频技术能给电脑带来的性能提升,并且能有效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对于创意设计本也不例外,ROG幻15冰川蓝带来了提升创意设计效率的技术-ROG Boost。ROG Boost是一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闭幕 中国台北选手普波腾列夺得冠军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闭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9月22日,由中国飞镖协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飞镖协会支持,舟山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北京夺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

提起ROG,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会不自觉地将其与浓眉大眼的黑红ROG画上等号。没错,无论是以往推出的ROG魔霸系列、ROG枪神系列以及ROG冰刃系列等等来看,浓眉大眼一直都是ROG的标签。 但今年针对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