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发表于:2019-09-26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说起刚刚过去的夏天,除了“炎热”,仿佛也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根据国家气象中心中央气象台发表的消息,北京局部地区的平均最高气温已突破40度。全国平均气温也比去年高出0.9℃,是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气温第四高的一个夏天。(来源:http://env.people.com.cn/n1/2019/0703/c1010-31210359.html)

  经受同样高温洗礼的朋友还有邻国日本。在日本,由于每年天气异常炎热,“降温神器”层出不穷,千方百计让消费者能悠然度过夏季。

  天气炎热,最恼人的要数挤地铁、赶公交,人群之中避免不了流汗。

  在看待流汗这件事情上,日本人是很排斥的,尤其是日本女性认为流汗是一种不文雅,甚至是一种粗鲁的表现。然而在最近的一份调查中,却发现有趣的观念变化,近95%的女性认为“流汗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看来日本消费者对流汗这件事情已经有了态度上的改变。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来源:花王日本 2017年消费者调查《有关现代人对流汗的看法》)

  随着人们对于“汗事”的观念改变,止汗产品也发生着变化。与过去单纯堵住毛孔抑制流汗的喷雾型产品不同,近年来出现的止汗产品更多的致力于消除出汗后的异味和不适感,而非抑制流汗。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则是含有除菌成分的“擦汗湿巾”。

  在日本,擦汗湿巾已经代替喷雾类抑汗产品,成为夏季防暑新宠儿。对日本上班族来说,几乎已要成为夏日的必需品。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示意图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来源:《有关汗与异味的调查》2019年 intage data)

  在擦汗湿巾中,销量最好的要数碧柔擦汗湿巾系列产品。

  1999年,碧柔爽身擦汗湿巾首次登台,如同爽身粉一般使身体瞬间干爽,擦后身体无异味,就像没出过汗一样。一经问世,大受好评。2001年,迎合需求开始发售男士碧柔擦汗湿巾。

  如今,每年夏天日本户外大型活动都少不了碧柔擦汗湿巾的身影,无论是体育比赛,户外活动,音乐节碧柔擦汗湿巾都在为参加者提供清爽无异味的愉快体验。

  【日本举办的户外活动】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充满热力的横滨音乐节“GREENROOM FESTIVAL ‘19”

  自发售以来,碧柔的擦汗湿巾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新品擦汗湿巾不仅有让身体回复干爽去除汗味的功能,更能瞬间让皮肤表面的温度下降3℃*1。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碧柔 冷感擦汗湿巾 清新花香】

  共有三种香型“无香型”“清新花香型”“清新草本香”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只需1张即可擦全身!结实不易破的大张湿巾*2

  特别添加薄荷醇,长效保持清凉舒爽!

  ●可去除流汗后的粘腻皮脂

  ●由天然棉花制成触感柔软

  ●配合玻尿酸,更加呵护肌肤

  *1 擦两遍之后

  *2 为碧柔其他同类商品3倍大小

  【擦汗湿巾(身体用)】

  20张

  在日本,男性也会使用擦汗湿巾。

  “男士碧柔 药用止汗身体湿巾”

  从左起 “标准”“清凉”“清新苹果香”“清新柑橘香”“香皂香型”“无香型”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大容量精华液,擦遍全身湿巾也不会变干,迅速为身体降温!只需轻柔擦拭即可防止异味!(外用医疗用品)

  【身体湿巾】

  32枚(253ml)

  ●大容量精华液不易变干,如同洗澡一般清爽舒适

  ●配合吸收皮脂成分

  ●配合防臭杀菌成为

  ●厚实绵柔质地,带给皮肤温和使用感

  ●配合薄荷醇

  【身体湿巾】

  32张(253ml)

  炎热天气里无论外出还是通勤,快快带上不仅可以擦汗还可以预防中暑的冷感擦汗湿巾吧。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效果堪比拥抱冰山
瞬间降温3℃,这款“降温神器”

说起刚刚过去的夏天,除了炎热,仿佛也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根据国家气象中心中央气象台发表的消息,北京局部地区的平均最高气温已突破40度。全国平均气温也比去年高出0.9℃,是1961年以来历史同

超频哪能是游戏本专属?看ROG幻15怎样玩转ROG boost
超频哪能是游戏本专属?看ROG幻1

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前提下,超频技术能给电脑带来的性能提升,并且能有效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对于创意设计本也不例外,ROG幻15冰川蓝带来了提升创意设计效率的技术-ROG Boost。ROG Boost是一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闭幕 中国台北选手普波腾列夺得冠军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闭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9月22日,由中国飞镖协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飞镖协会支持,舟山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北京夺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

提起ROG,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会不自觉地将其与浓眉大眼的黑红ROG画上等号。没错,无论是以往推出的ROG魔霸系列、ROG枪神系列以及ROG冰刃系列等等来看,浓眉大眼一直都是ROG的标签。 但今年针对

GRAMAS系列| 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壳长这样
GRAMAS系列| 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穿搭问题总是让大批商务人士头疼。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穿搭方面真的是一窍不通。每天一成不变的西装革履让人枯燥乏味,您不想用一些时尚单品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吗?那么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