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于:2021-02-08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也许,正是由于缺憾的存在,圆满的美好才更加弥足珍贵。但至少在今天,在这个以爱之名的特殊日子里,希望相爱之人能够相守,相许之人能够相伴。

而情人节,有什么礼物比得上可以镌刻时光的情侣表呢?罗马表为情侣们隆重推出四款经典情侣款对装腕表。

浪漫深情,甜蜜无间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皓芯、皓锐系列情侣腕表

相伴是甜,相随如蜜。爱情的浓情蜜意,是化不开的源自心底的欢喜。于千万人之中,在时间的无涯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的相逢,为人生撒上了浓重的白糖。

皓芯、皓锐系列情侣腕表所呈现的甜蜜,是渐入佳境的情感写照。整表线条流丽,透过耐磨的蓝宝石玻璃镜面,心形镂空间的皓芯,宛如跃然而出的甜美心绪。PVD真空离子电镀,全表精钢打造,在相伴的时光当中,指针精准地走出每一秒。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瑞士罗马表银河系列情侣表

在众多的爱情故事当中,牛郎和织女的银河之隔,最为唯美。当万千的喜鹊徘徊成桥,搭建起一个可以逾越天河的通路,漫天的星光映照之下,一期一会的相遇也有了别样的美感。

银河系列情侣表是为了致敬浪漫而生。瑞士罗马表银河系列间金对表,将银河浩渺融合在表盘设计中,圆润有致的精钢表盘搭配金色表壳,在间金表带的映衬之下更显轻奢浪漫的质感。

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是爱情的模样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黄貂鱼Ⅲ系列情侣表

如水中游鱼般缱绻情深,不离不弃,是爱情中美好的模样。柔情如水,从乍见之欢的喜悦到相携相守的默契,心底最深处的温柔永远会留给最爱的人。

瑞士罗马表水黄貂鱼Ⅲ系列情侣表所表达的相守相依,更是对爱情的致敬。黄貂鱼III自动系列(星级版),以深海黄貂鱼为设计灵感,鱼脊背般的刻度装饰与多边形立体切割,表身经过PVD离子电镀工艺,视觉效果质感非常,低调的时尚。其简洁大方的设计,不仅让产品充满质感,更是充满默契的感觉。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瑞士罗马表菁英系列

爱情是积极的、热情的。当热血的青春被心仪的伴侣点燃,那迸发出的是生命中最为热烈的狂欢。这种亮眼的明媚,可以点亮生活。瑞士罗马表菁英系列对表,锻造成玫瑰金的细密金属编织表带,搭配同色系表壳与简约大三针,整体设计的明媚靓丽,显示了爱情的美好。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瑞士罗马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也许,正是由于缺憾的存在,圆满的美好才更加弥足珍贵。但至少在今天,在这个以爱之名的特殊日子里,希望相爱之人能够相守,相许之人能够相伴。 而情人节,有什么

杜蕾斯001新品全球首发,打造跨界时尚概念店
杜蕾斯001新品全球首发,打造跨

品质之选,高端设计#这是杜蕾斯 001# 杜蕾斯001,作为杜蕾斯旗下全新最薄最高端的产品,通过“无限接近000”的设计理念,给消费者带来超薄的体验。杜蕾斯 001是杜蕾斯首个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产品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市,限量发行100枚!
艾戈勒全透明蓝宝石陀飞轮全新上

时尚机械表制造商艾戈勒对蓝宝石水晶材料在腕表的设计应用上,有了新成果。艾戈勒最近推出了陀飞轮系列新成员——蓝宝石无边行者陀飞轮腕表,该系列表壳、底盖、表冠、表带呈透明形态,加之镂空

富贵鸟坚守公益初心 打造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富贵鸟坚守公益初心 打造值得信

如果将爱心捐赠看做一种力量,那么它一定是发自内心、持续向上、向善的力量。涓涓细流汇成大江大河,解受助者燃眉之急,帮助他人于危难。 10月29日,富贵鸟“翼展”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瑞士罗马表双11攻略 百变风格演绎绅士时尚
瑞士罗马表双11攻略 百变风格演

绅士风、时尚风、雅痞风、帅气风、休闲风……谁不想尝试多一些风格呢?为了让自己时刻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挑选一款精致的手表,即是时刻亮眼的搭配小心机,又是生活和工作的实用工具。 用心挑选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