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发表于:2020-12-30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2020年的倒计时已经走到了最后2天,努力工作了将近一年的你,是时候考虑犒劳一下自己,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戴上新表,从“芯”出发,向着充满希望的2021年进发吧。瑞士罗马表为表迷们甄选了兼具实用与颜值的4款腕表,商场上的干练利落,生活中的简单舒适,在这里一次性都给你搞定!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迈凯莱EOS III系列

虽然我们应该注重内在多于外在,但是谁能对一个着装得体、儒雅大方的男士不心生好感呢?男士在修炼内功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外表的提升,而小细节上面的注意,也是值得注意十分的内容噢。西装革履或者休闲仔裤,在腕上搭配一款瑞士罗马表,则显得尤为重要噢,既可以加分着装,亦便于读时,这款迈凯莱EOS III系列,表盘中央运用了方块点缀,搭配剑型指针与条状刻度,在充满设计感之中,流露出简约飒爽的气质。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瑞美IV系列

“Les is more”的理念,在今天依旧广受欢迎,追求简约生活的人,想必希望一切繁杂都能从简设计吧,对于腕表来说,也是有着一样的追求。在新的一年,新的生活到来之际,给自己安排一款简约到极致的腕表,瑞士罗马表瑞美IV系列就是你要寻找的那款表。此系列腕表没有过多纹理装饰,仅把大三针、时间刻度、星期日历窗及roamer标识有序安放,当指针划过盘面,缓缓划过环形设计,仿佛人生的每一个篇章,此刻在重新上演。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海岩系列

站在一年的新旧交接之中,最令人感慨的莫过于时间,在元旦过后,农历年到来之前,依旧是一段为工作而忙碌的时光,磨刀不误砍柴工,你有准备好新一年的“战甲”吗?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腕表,精钢材质打造及整表镀金,真空离子电镀工艺的加持下,金属光泽历久弥新,低调静默之间,处处透露出难以匹敌的尊贵气质,3时位的放大日历窗设计,时刻提醒着珍惜时间,珍惜光阴。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信心皇族系列

跨越春夏秋冬,跨过时间的长河,瑞士罗马表的信心系列,正如品牌的砥砺前行与精工细作,因为经典,永久流传。瑞士罗马表信心皇族系列,表如其名,仅从外观上就透露出王者的霸气之风,凹凸有致的纹路搭配多条环状设计,别致的细节彰显出独特的精英品味。镂空箭型指针搭配跳色秒针,一抹红即成为最耀目的腕表,机械感十足的罗马数字和指针,在夜晚则变身为夜光指针与刻度,满足戴表人士在夜间读时的需求。

你为自己的2021年准备了什么新礼?戴上瑞士罗马表,为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吧,如果一款手表不够的话,你可以全都要!它可以是你整体造型的亮点,也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何不在跨年夜和它一起“新年快乐”?

分享到
快讯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乘风破浪
2021新表攻略 与瑞士罗马表一起

2020年的倒计时已经走到了最后2天,努力工作了将近一年的你,是时候考虑犒劳一下自己,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戴上新表,从芯出发,向着充满希望的2021年进发吧。瑞士罗马表为表迷们甄选了兼具实用

爱情也许会迟到,Blue Nile永远不会缺席
爱情也许会迟到,Blue Nile永远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因其稳定的分子结构,亿万年来,见证了沧海桑田,海枯石烂。大部分的钻石都在人类尚未能够开采的地底,只有少部分随着火山喷发或地壳运动转移到了地面,让我们

醒者去远方,BEIJING汽车和新生代朋友们相聚松美术馆
醒者去远方,BEIJING汽车和新生

震撼开场的 2020 年即将过半,也留给当下的年轻人很多问号:当惯常的路径被疫情强制变道,该用怎样的姿势生活?当面临多元选择和不确定性,该如何醒悟人生、自如应对? 6 月 5 日,在北京最 具

笔记本陷同质化死圈 ARTONE摆脱桎梏领衔创新设计
笔记本陷同质化死圈 ARTONE摆脱

主流笔记本外观设计有两个明显的发展阶段,第一阶段是轻薄本概念尚未流行前,厚重机身、单调配色(基本为黑色)以及粗放型设计占据市场主流,彼时产品分类并未细分,市场充斥着大量同质化的产品。

消费分级巨变时代ARTONE能否为市场带来全新冲击?
消费分级巨变时代ARTONE能否为市

当下笔记本市场的产品需求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今年京东618的销售情况便可见一斑。 一方面,C2M笔记本产品在今年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欢迎,为各大PC品牌在618当天贡献了强悍的销售额表现。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