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发表于:2022-09-16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时尚旅客腕上良伴

Bell & Ross腕表设计一直与航空及飞机驾驶舱仪器结下不解之缘,并严守精准操作及清晰易读等原则。2019年面世的BR 05系列稍微减少了飞行表味道,加强了大都会时尚感。

BR 05 GMT White是BR 05两地时间腕表的新版本,是旅客在旅途上的良伴,GMT功能及蛋白石色表盘是其两大特色,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功能贴心实用,设计简洁聪明。Bell &Ross知音人不乏机师,商务及环球旅客,经常穿梭各地时区,要掌握不同地方的时间,BR 05 GMT White正好瞄准他们所需。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为旅客而设的实用功能

品牌创意总监Bruno Belamich解释说:「GMT可以同时显示两地时间,是相当普及亦是最有实际用途的时计功能之一,特别切合环球旅客所需,方便掌握出发地点及目的地的时间。」Bruno Belamich补充说:「GMT表款一直都很受顾客欢迎,现在推出BR 05 GMT White新版本回应市场殷切需求。」

BR 05 GMT White表盘的斜面边缘有第二时区小时刻度,取24小时制式,小时刻度分为昼(上午6时至下午6时)及夜(下午6时至上午6时)两部份,刻度颜色亦有深浅之分。旅客一般会以时针及分针显示当地(现时所在地)的时间,GMT则设定显示原居地(或出发地点)的时间。

BR 05 GMT White的功能,由BR-CAL 325 自动上链机芯驱动。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BR 05 GMT的演变

BR 05 GMT表款在2021年面世,标志Bell & Ross飞行手表换上都市时尚感面貌,设计保留品牌经典“方中见圆”的表壳外观,但线条较为柔润,圆角落打磨精美,表壳及链带一气呵成,这些设计细节构成更优雅的整体风格。

BR 05 GMT White是BR05系列最新两地时间表款。近年BR 05 系列的演变如下:-2019年BR05系列面世,首个款式为40毫米经典三针表款

-2020年推出42毫米计时表款,在飞行表领域中,计时是必不可少的功能

-2021年首的两地时间表款BR 05 GMT亮相,41毫米表壳配黑色表盘,机芯驱动四支中置指针-2022年BR 05 GMT White亮相,蛋白石色表盘,中置时分秒针,箭头形指针显示第二时区时间。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蛋白石色之美

环顾表坛,白色表面设计极普遍,但对Bell & Ross来说比较少见,所以继去年的BR 05 GMT黑表盘样式,今年推出蛋白石色版本。

Bruno Belamich表示:「我们测试过几个颜色,最后选定这华贵的蛋白石色。这种白色有金属质感,电镀处理稍微带点银色及珍珠光泽,哑面修饰华美细致。」

BR 05 GMT White表盘亦见一点红 - 红色常用于指示重要资讯,在制表国度中则常用于GMT指针。BR 05 GMT White的红箭头指针配合24小时刻里,清楚地显示第二时区的时间。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精致修饰

BR 05 GMT White以41毫米精钢表壳现身,抛光及磨砂相间。时针,分针,数字及时标经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无论日夜皆清晰易读。BR 05系列配蓝宝石玻璃表背,透视机芯以及跑车轮圈为灵感的上链摆陀等结构。

Bruno Belamich总结说:「我们的顾客大多喜欢日历功能,所以表盘3时位置亦设有日历窗。」精钢链带与表壳一气呵成,磨砂链带只有中间链节部份抛光。

这表款亦可配更有运动风格的橡胶带,及更具有吸引力的价格。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BR 05 GMT WHITE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柏莱士发布BR 05 GMT WHITE 腕表

时尚旅客腕上良伴 Bell Ross腕表设计一直与航空及飞机驾驶舱仪器结下不解之缘,并严守精准操作及清晰易读等原则。2019年面世的BR 05系列稍微减少了飞行表味道,加强了大都会时尚感。 BR 05 GMT

以Marisfrolg的方式,抵达她处
以Marisfrolg的方式,抵达她处

不必如此匆忙,不必火花四溅,不必成为别人,只需要做自己。这句只有24个字的话语出自天才女性作家Virginia Woolf,她将自己在剑桥对广大女性的演讲汇成了《一间自己的房间》。但短句并没有出现

高级时装如何回应后疫情时代的女性情感需求?
高级时装如何回应后疫情时代的女

Marisfrolg 2022秋冬时装秀BLOOMING IN LIGHT 2022年,正当我们以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即将过去时,意外出现的反弹却令每个人不得不再次严阵以待。对于身处于变化之中的行业与个体,环境的压力格外

柏莱士发布BR 05 Artline 全新腕表
柏莱士发布BR 05 Artline 全新腕

简洁流线美 2019年面世的BR05系列由Bell Ross经典BR 03演变而来,不变的是飞机驾驶舱仪器启发的方中见圆造型,但稍微减少飞行表元素,加强了都市时尚味道。Artline承袭BR 05的基因,特别是一气

汽车界的假日风尚,芭蕾猫在成都时尚开启
汽车界的假日风尚,芭蕾猫在成都

回顾上市以来,超大时尚单品芭蕾猫聚焦各大女性阵地,引起广泛关注。在时尚独立精英、家庭团宠小姐姐以及时尚素人辣妈们的支持下,截止到8月1日,芭蕾猫于18天交付了1516辆。由此可见,汽车也可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